回炉再造

自我厌弃期,拒绝ky

【凛泉】发个牢骚

al已经发了☆这篇文我打算写长篇,超长那种(ntm)


       算起来,距离凛月和泉的初次见面,已经过去了三年。
      凛月从来都没忘记过那一天,即使并不愉快。
       尽管已经要步入秋天,夏天快走到尽头了,太阳还是一样毒辣地炙烤着大地。滚滚的热浪在凛月眼前翻腾,模糊了一切景象,无法看清前面的道路。令人讨厌的热度使熟悉的蝉鸣变得更加凶残剧烈,每个人的外表下,那颗心变的躁动不安,时刻如猎人一般,下一秒准备猎杀猎物。

       的确,今年夏天热的反常。
       凛月背着包撑着伞在偌大的校园漫无目的地走着,准确的说,他迷路了。一开始是耍帅般的抛下自己的兄弟,逞强着离开了熟悉的人的身边,极好的隐瞒了自己其实是个路痴,但在事实面前凛月不得不低头。
        所以说……这里是哪里啊……
        好像是来自上帝的救赎,或许也是一个玩笑,他迷路了,但却找到了自动贩卖机。
        凛月停下来,站在自动贩卖机前,凝视着里面的饮料和零食。 其实凛月并非是发热体质,相反他是凉性体质,但是在遇上这样的天气,难免不会被冰冷的碳酸饮料所吸引,光是想一想冰冷的液体带着微甜滑过喉咙,强劲的气体给喉管带来的双重刺激就觉得过瘾。不过要是有冰冻番茄汁就更好了。            
        凛月从口袋里掏出钱,仔细抚平放进投币口,轻轻按下几个按钮,货架开始旋转,金属铁丝形成一个圆圈。凛月盯着旋转的圆,像是扭曲时空一般的黑洞吸引着一切,没有物质可以逃过的黑洞。

       希望,也可以消失掉吧……

       好奇怪的想法啊……果然是受了吸血鬼混蛋的影响,下次一秒都不要待在他身边了!
     “咚——”可乐从上面掉下来,发出沉闷的声响。货架上空缺的一个位置又被下一罐可乐填满。      
         凛月伸手把可乐拿起来。可乐外包装上遇热而液化的水珠还带着冰度,指尖触碰到与外界相反的温度后,凛月立马把它抓在手里,去汲取适合自己的温度。
        好凉。
        凛月拉开拉环,飘渺的白雾消散在空气中,淡而无味。他没多想,举起可乐仰头喝下。
        充满气体的可乐混合着一股说不上来的奇怪感觉随着喉结的上下蠕动被一一吞入腹中。冰凉的感觉刺激着凛月异于常人的感官,想要渴望更多。
       活过来了呢。
       不过这个真的不好喝。
       很快可乐就被喝光了。凛月把手中瘪了的可乐罐扔向最近的垃圾桶,听着金属的互相撞击发出的声音。
       该去报道了吧,要是迟到了就不妙了呢。可是该怎么走啊……
   



啊写完感觉超羞耻(跑)等暑假整理好直接发吧大概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回炉再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