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炉再造

自我厌弃期,拒绝ky

洁癖:帝王英凛凛创凛司←(这些都天雷滚滚)
leo司leo(大概?),泉真(也是大概?),乙女向(我连泉我都吃不下还谈什么泉杏?!),奏薰奏(还好……),模特组(不能啊),幼驯染不吃,德国骨科不吃。

凛泉不拆不逆,偶尔产粮X特别特别好!这对世界第一可爱!王子组我站定一辈子
泉leo(可爱)leo泉(帅气)大好,但是那么纯洁的一对我不舍得玷污
奏飒奏不拆(只能产图?实在不会写这对)
宗mika(很心疼这对,但是很棒!)
英敬英无差,还挺喜欢的
英涉不逆,涉英不太吃得消
mao真,不拆不逆
司创桃李,三个乱炖X
弓桃弓无差,可以产一点点的粮X
年上组内部乱炖可以接受,leo凛不太X
零薰兄弟组很美好☆
双子不拆!!!
北斗星很好啊啊呜
北斗真也X
ts内部乱炖接受度高!

简单来说,有关凛月的cp只吃凛泉,不能逆
leo只吃泉leo泉
我真的天雷滚滚凛创凛司英凛啊……真的吃不下……有点恶……


评论 ( 4 )
热度 ( 1 )

© 回炉再造 | Powered by LOFTER